~~~**SELAMAT DATANG**~~~

WELCOME TO MY BLOG


wish everyone have a nice day (^_^)


Selasa, 22 Februari 2011

我现在和永远爱你

我愛你,直到我最後一口氣,你是我的男人,事件的距離接近我們希望在一起,但我不會放棄我的手舉辦你,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我如何愛你非常多,有時候我想永遠和你,但我的手無法觸及你,事件有一天,我會很遙遠,但請記住幸福和悲哀,我們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,讓我知道發生了什麼給你未來,你好嗎???而且我希望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死,我希望我們能夠始終相互連接,並希望我們可以再見面的一天,這就是我想你,因為我不想讓你從我的生活,我愛你,,,,現在和永遠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